本文引用自ffoundation - 《迷霧之子二部曲:昇華之井》四月初重量登場!轉貼介紹文贈書GOGOGO!!!


迷霧之子二部曲:昇華之井



話說,在這炎陽高照的今日,狄曼的收訊雷達,頻頻被各方迷霧人怨懟中

「狄曼,那個票選的活動,太讓我難為啦,每篇都很好ㄟ,我選不出來啦」(ㄘㄟ,我也知道都很好啊)

「狄曼,我想要讓更多人都欣賞第一集啦,你想想辦法啊」(ㄜㄜ,很好,共襄盛舉是吧)

「狄曼,我中午還沒吃啦」(%&*※○◎,這關迷霧之子啥事啦)



好啦,狄曼這兩週聽到也收到各方掙扎選擇不了的讀者意見啦,狄曼我再使用魔法陣開啟一個活動喔,噹噹噹噹噹噹噹(燃燒金屬中)



活動方法:

1.請在自己的部落格,轉貼並引用部落格中的文章「《迷霧之子二部曲:昇華之井》四月初重量登場!各位~燃燒你的白鑞和鍚,準備接住它吧!」

2.請在本活動文下留言,註明

(1) 我已參加「《迷霧之子二部曲:昇華之井》四月初重量登場!轉貼介紹文贈書GOGOGO!!!」

(2) 部落格位置






活動時間:2010年3月29日中午12點~2010年4月5日中午12點



活動贈品:凡參與活動者,奇幻基地將抽出10名贈送《迷霧之子首部曲:最後帝國》一本(倘若得獎者已有此書,也可指定一名朋友獲贈此書,由奇幻基地寄送喔。)



各位迷霧人和迷霧之子們,快來熱情參與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se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