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if.jpg

統一生機魔力Q10出了一系列的產品

很榮幸能試飲統一魔力Q10膠原飲

口感偏濃稠 有點像乳酸飲料

不過隱隱約約也有點藥味

冰涼後飲用就比較沒這個問題

老實說剛開始喝的時候不是很習慣

濃濃稠稠的 有那麼點卡喉

以前喝過類似的美容飲品

就像喝糖水似的 好喝 但是沒啥效果

喝完一大盒 除了荷包瘦一圈

皮膚仍舊是維持原狀 不痛不癢

但是統一生機魔力Q10膠原飲的效果真的有嚇到我

當然不可能一瓶見效 那也太驚人了 如果看這篇的人您有喝過那種一瓶就見效的 請留言告知 謝謝

總之我喝到第三第四瓶統一生機Q10時 有感受到肌膚的潤澤感 水水潤潤的 會讓人想哭喔~

尤其因為是冬天試飲

效果就更加明顯

平常只要疏於保養 皮膚馬上脫皮無光澤

冬天更是脫皮的高峰期 基本上我都快懷疑自己根本就是屬蛇的..

但是喝統一Q10膠原飲的期間

偷懶沒保養 肌膚也仍舊保濕有光澤

冬天擦保養品有時真的很痛苦

太油怕長痘 清爽的產品又不夠力

這時用喝的保養品就顯得方便許多

也感受得到效果

價格是有點不可愛啦 偷偷說...

可是比起擦便宜的產品擦了好幾瓶都沒啥效果

還是值得投資啦

如果你不是很喜歡用喝的

還有膠原錠可以選擇

當然面膜也很誘人

最後個人要對負責統一生機Q10膠原飲試用活動的小姐下跪

因為這篇文章好像早就該寫了

竟然都拖到要過農曆年了 才擠出這篇文章...

看來Q10對我的皮膚有用 可是好像不能治療少年癡呆

來看看統一有沒有賣治療癡呆的藥好了

統一不要派人來追殺我 救命哪~~

以上心得純為個人試飲後的體驗 有興趣的人請斟酌自己的狀況再購買飲用 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se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